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台北車展專題》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

全新 CT 200h F SPORT  進化亮相

與 LEXUS 旗下各車款相同,全新 CT 200h F SPORT 導入前衛大膽且可提升煞車冷卻效能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更在水箱護罩下方採用了霧銀設計,讓車頭看起來更為立體。

在外觀的色彩運用上,全新 CT 200h F SPORT 採用強烈對比的雙色設計,黑色烤漆車頂、前霧燈下方的鈦灰設計、全新 17 吋五幅雙肋式 F SPORT 燻黑鋁圈等,加上全新的大片式後擾流尾翼,看起來不僅時尚,更為全新 CT 200h F SPORT 增添許多跑格。

內裝部分,延續 LEXUS 以駕駛為中心的 HMI(Human-Machine Interface)設計理念,全新 CT 200h 換裝握感更為就手的方向盤、使用上更為直覺的第二代 Remote Touch 直覺式操控系統,而中控台上方的全新 EMV 螢幕質感不僅更高級,位置也經過重新調校,讓駕駛能更專注於前方路況。

圖片提供/和泰汽車

》點我看更多2014台北車展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