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心不改性 Volvo V40 T3 旗艦版新車試駕

2015/10/12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Volvo 旗下的小型掀背車 V40 可說是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俐落線條加上年輕化外型,讓他在市場中頗受好評;而 Volvo 總代理也在今年導入搭載全新 Drive-E 引擎的 V40 T3 車型,取代過去的 V40 T4 車型,動力數據小降,售價小漲,而新車型從外觀上看來,其實並沒有太多明顯的辨認特徵。

接著看到 V40 T3 的車室,依然維持一貫的北歐式溫暖設計氣息,整體中控台佈局以及細節並未改變,進到車室就能讓人感受到放鬆的舒適感受;不過,原廠仍為新年式 T3 車型新增雙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胎壓偵測以及全新的原廠 Sensus Connect 連網影音娛樂系統,迎合年輕世代對於多媒體連網的需求。

新年式T3車型新增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胎壓偵測以及全新的原廠Sensus Connect連網影音娛樂系統。

這套全新的 Sensus Connect 連網影音娛樂系統,擁有像是網路、衛星導航、多媒體音樂串流等功能,此外更擁有 13 款 APP 可供使用,可直接上網收聽電台或是查詢天氣以及路況等相關資訊;而在這套 Sensus Connect 系統內的導航系統,則是採用 Nokia Here 圖資,而非過去的 Garmin。

全新Sensus Connect連網影音娛樂系統,擁有像是網路、衛星導航、多媒體音樂串流等功能。

同時也整合車輛資訊顯示系統,使用上更為簡便。

Sensus Connect系統內的導航系統,則是採用Nokia Here圖資,而非過去的Garmin。

V40 T3 的車室空間當然與過去相同,後座空間表現算是普普通通,雖然日常使用並不成問題,但身高超過 175cm 的男性入座可能會稍有不適;而行李廂空間部份,在一般狀態下的容量為 335L,若是將後座採用 6/4 分離傾倒後可擴增至 1032L,底板造型相當平整方正,使用上可說是頗為便利。

後座空間表現算是普普通通,雖然日常使用並不成問題,但身高超過175cm的男性入座可能會稍有不適。

行李廂空間在一般狀態下的容量為335L。

將後座採用6/4分離傾倒後可擴增至1032L,底板造型相當平整方正,使用頗為便利。

↓↓點下一頁看 V40 T3 的動力與底盤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