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 330i 非彼 330i 小改款 BMW 330i M Sport 新車試駕

2015/10/15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BMW 總代理汎德在上個月發表了小改款 3 Series 車型,不過在外型以及內裝部份並沒有明顯更動,最大的改變乃是引擎輸出以及車型編號的更新,而本次記者所試駕的 330i M Sport,其實正是小改款前的 328i,動力部份小漲,車型名稱也升級成了 330i。

看到330i,記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在E46世代首次出現的330i,當時的330i仍是搭載3.0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說是3 Series車系中除了M3之外性能最強的。

其實看到 330i,記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在 E46 世代首次出現的 330i,當時的 330i 仍是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說是 3 Series 車系中除了 M3 之外性能最強的;不過物換星移,車廠 Downsize 風盛行,現在的 330i 不僅改搭載四缸渦輪引擎,也不在是僅次於 M3 的性能款 3 Series。

這次試駕的330i搭載了LED頭燈、LED 日行燈以及LED導光條尾燈組。

這次試駕的 330i 搭載了 M Sport 套件,除了 LED 頭燈、LED 日行燈以及 LED 導光條尾燈組之外,更配置了 M 款空力套件、18 吋 M 款輪圈、可降低 10mm 的 M 款跑車化懸吊以及黑色高光澤窗框,看起來比一般版本的 3 Series 更具性能氣息與殺氣。

330i M Sport車型增添了Hexagon織布/麂皮內裝、雙前座跑車座椅、鋁質格紋飾板含藍色飾條、M款多功能方向盤以及M款車門檻。

而在內裝部份,這次的小改款同樣沒有明顯變動,但在 330i M Sport 車型部份則是增添了 Hexagon 織布/麂皮內裝、雙前座跑車座椅、鋁質格紋飾板含藍色飾條、M 款多功能方向盤以及 M 款車門檻,視覺感受確實充滿年輕與運動化氣息,質感也相對提升不少。

織布/麂皮雙材質的雙前座跑車座椅,不僅止滑性表現相當好,支撐性以及包覆性表現都讓人相當滿意。

F30 世代的 3 Series,內裝空間表現已經是相當不錯,不論是前座還是後座,乘坐感受都能讓人滿意,而 330i M Sport 配備的織布/麂皮雙材質的雙前座跑車座椅,不僅止滑性表現相當好,支撐性以及包覆性表現都讓人相當滿意,讓人一坐上車就不想下車,只不過麂皮材質的後續保養比一般皮革要更多費些心力。

↓↓點下一頁看 330i M Sport 的動力底盤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