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EMIRAI 3 xDAS 敞篷概念車 將家庭醫生搬上車

2015/10/17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月底的東京車展,Mitsubishi 原來有不少好貨。剛釋出了另一款敞蓬概念車 EMIRAI 3 xDAS 的照片,其實還蠻像是科幻電影裡才會開到的車款,跟蝙蝠車有異曲同工之妙。

沒有車門、後視鏡的Mitsubishi 敞蓬概念車 EMIRAI 3 xDAS,活像是從科幻電影開出來的。

雙人座無車頂的敞篷設計,當然也沒有 ABC 柱影響視線的問題,從車頭到車側的設計,都不是現行車款的設計,甚至沒有車門的設計,也看不到後視鏡,因為全都整合在車內的兩側液晶顯示畫面,開車資訊也整合在前檔內側的大型抬頭顯示器上,中控台也以全觸碰的方式操作,為電動車設定。

取消後視鏡的設計,整合到車內兩側的顯示畫面。

EMIRAI 3 xDAS 還提供監測駕駛身體狀況的系統,如非接觸式心電圖測量系統,可根據駕駛者的精神狀況,提醒駕駛休息,如果有提供偵測酒駕之類的設計,禁止駕駛開車,那就更好了,東京車展開展時,會有更多該車款的訊息釋出,或許可以考慮來跟科幻電影合作一下

採全觸控的超大螢幕中控台,沒有任何一個實體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