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LAND ROVER x 天心 攜手揮軍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2013/12/28 16:49 JAGUAR LAND ROVER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本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開幕,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以前所未有的盛大陣容,大展當代前衛英倫風華。Jaguar 以 Alive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重現超過 75 年的征戰賽道的榮耀光輝和熱血靈魂;Land Rover 則以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概念,延伸其跨越領域、創造格局的寰宇精神,樹立「全球頂級休旅之王」的極致標準。

開幕記者會現場更特別邀請到縱橫國內電視、電影表演的「金鐘天后」─天心,到現場擔任 Jaguar Land Rover 特別嘉賓,以其渾然天成的雍容器度,彰顯 Jaguar Land Rover 作為頂級英倫豪華品牌的尊貴魅力。

本次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現場設計更完整移植英國原廠標準,打造 Jaguar Land Rover 前衛卻簡約精煉的展場氛圍,並特別依照原廠國際 VIP 的頂級格局規劃 Jaguar Land Rover 專屬 VIP Lounge,在現場提供最精緻典雅的賞車環境,給予品味不凡的層峰人士最賓至如歸的禮遇,親身感受 Jaguar Land Rover 獨一無二的頂尖風範,體驗傳奇英倫品牌的至高核心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