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GUAR LAND ROVER x 天心 攜手揮軍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New F-TYPE

Jaguar 傳承超過 60 年的光榮賽道經驗,繼戰功彪炳的 SS100、XK120、C-TYPE 和 D-TYPE,它們征戰賽場,更在 1950 年代壓倒性地奪下 5 次利曼大賽冠軍,奠定 Jaguar 獨特的 Racing Heart 賽道血統;而 1961 年問世的 E-TYPE 更以其絕美的外型和優異的性能成為當代車壇經典,除了被車壇讚譽為最美的汽車,甚至為 MOMA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所永久收藏,更被媒體驚嘆「路上別的車都只能看著它的背影!」;又甚或是 1992 年問世的超跑 XJ220,當年即以劃時代的輕量化技術及動力科技艷冠所有超跑大廠,一舉創下世界量產車極速記錄,至今仍為人所樂道且嚮往。而所有青史留名的精彩作品,以及對競技、性能及速度的追求和堅持,均完整淬鍊出 Jaguar 打造頂尖純種跑車無與倫比的眼光和工藝技術。

Jaguar F-TYPE 可說是最新世代的純種跑車,具備傲人強勁動力、靈活敏捷的身段、風格獨具的性感外表、奢華且科技的內在。引進國內的 F-TYPE S 和 F-TYPE V8 S 分別搭載 3.0 V6 SC 和 5.0 V8 SC 兩款 TVS 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動力分別可達 380ps / 46.9kgm 以及 495ps / 63.7kgm,加速分別僅需 4.9 秒和 4.3 秒,搭載於全新世代航太科技全鋁合金車體、短捷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之上,加上標準 1+1 純種跑車所不能妥協的雙座設定,F-TYPE 註定將以其所被賦予的競技靈魂,展現其無複製的生命力,再寫世紀當代英倫速度傳奇新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