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公外遇的結果... BMW 七系列代替主人被懲罰

2015/10/26 17: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只能說強國人多金也不是這樣搞得嘛!近日中國發生一起讓車迷看得心痛的事件,一名婦人在與丈夫一陣爭吵後的解決方法就是 ... 砸爛他的車!可憐的 BMW 7 Series 就此成了代罪羔羊。

中國一名少婦懷疑她的老公偷吃!在一陣激烈的爭執後,她便拿著鐵鎚到一輛BMW 7 Series旁,準備發洩心中積怨已久的怒氣。

中國深圳一名婦人懷疑她的老公紅杏出牆(誤,是出軌偷吃!)兩人進而激烈的爭執,事後這名婦人便拿著鐵鎚到一輛 BMW 7 Series 旁,準備發洩心中積怨已久的怒氣,只見怒火攻心的她,拿起槌子如雨點般落下,砸一下、一旁的民眾看著就心痛一下(心裡 os:你不要可以給我嘛!),而這位婦人砸車的動作大概持續了 20 幾分鐘,玻璃碎了、鈑金凹了、伴隨著的尖叫聲也只是剛好而已……。

當時其實有一位保全試圖阻止她任意破壞車輛,但她也不甘示弱地證明這輛車是屬於她的,接著便又繼續慢慢地、「仔細地」摧毀這部中國當地要價 30 萬美元(約 962 萬元新台幣)的 BMW 7 Series,旁人看了真是捏一把冷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