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性感女神「熊熊」降臨場 MAZDA 展場 High 翻全場

2013/12/30 17:20 MAZDA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MAZDA 展區的「假日女神」活動第二波,今日由新世代性感女神「熊熊」接力站台,立刻吸引 MAZDA 展區人氣買氣,活動開始前一個半小時展台前竟已開始聚集等待與熊熊互動見面的車迷影迷。下午一點半熊熊親臨舞台,更掀起台下一陣騷動搶拍,相機鎂光燈閃爍不停,讓氣氛 High 翻全場。

曾赴日拍攝寫真集的熊熊不吝展露好身材,穿著一席性感白色短洋裝禮服出場,令現場氣氛立即沸騰,台下車迷在互動問答時也相當熱情,紛紛舉手高喊「MAZDA」搶答。熊熊誠意十足,除送出兩組 MAZDA 限量簽名手機殼,更帶來最新拍攝的雜誌,與潮流品牌聯名設計的 T 恤做為驚喜禮物,使現場車迷瘋狂搶答。舞台活動結束後,熊熊轉往台下 MAZDA 車款展區,選擇她最喜歡的都會掀背小車 New Mazda2,擔任體驗業代,除讓賞車民眾驚喜,更令現場熊熊迷與車迷熱情包圍拍照!使 MAZDA 展場成為全場氣氛最熱烈、人氣最高的展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