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Aventador 大牛與卡車的親密接觸! 車全毀人沒事!

2015/11/06 09:4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前幾日才一輛馬王 LaFerrari 在匈牙利發生車禍而已(看這裡),現在又有大牛慘遭橫禍,近日中國一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 撞上一台卡車,而結果就是讓這部性能超跑幾乎全車撞爛。

 近日中國一部Lamborghini Aventador撞上一台倒泥卡車,而結果就是讓這部性能超跑幾乎全車撞爛。

這起車禍事件大概是近幾個月來最嚴重的超跑事故,據外媒《Global Car Wanted》報導,10 月 31 日下午這部白色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與一輛巨大的倒泥卡車對撞,導致超跑車體幾乎分離,甚至根本很難辨識出其原本的模樣。

 白色的Lamborghini Aventador與一輛巨大的倒泥卡車對撞,導致超跑車體幾乎分離,甚至根本很難辨識出其原本的模樣。

隨後消防人員火速趕到現場支援,發現駕駛仍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便趕緊將他救出後無大礙,毫無疑問地是,這起嚴重意外吸引了許多人群圍觀看好戲甚至拿起手機狂照下這淒慘的景象,目前當地警方仍在釐清相關肇因中。

 隨後消防人員火速趕到現場支援,發現駕駛仍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便趕緊將他救出後無大礙。

這部 Lamborghini Aventador 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在引擎轉數 8,250 轉時壓榨出 700 匹的最大馬力、70.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採四輪驅動設定,搭配 ISR(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9 秒,極速更上看 350 公里/時,要價超過新台幣 2700 萬。

 Lamborghini Aventador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在引擎轉數8,250轉時壓榨出700匹的最大馬力、70.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片來源/Lamborghini)

  • 圖片來源/Global Car Want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