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猛的野獸來了! Bugatti Chiron 路試照片曝光(內有影片)

2015/11/07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自由汽車頻道曾報導,Bugatti 的下一款後繼作品,擁有 1500 匹馬力的 Chiron,可能會受到 Volkswagen 柴油車風波影響而中斷(看這裡)。不過看來這項消息應該不會成真,已有車友拍到 Chiron 路試的身影。

看更多:這台Bugatti Veyron比較便宜

車友 Erico Hessel 在 Instagram貼上他拍到的 Chiron 路試照片。(圖片來源/Instagram)

車友 Erico Hessel 在 Instagram 貼上他拍到的 Chiron 路試照片,讓我們一睹 Chiron 本尊樣貌。可能採用的電子渦輪增壓技術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將讓 Chiron 在 0 加速到 100 公里不到 2 秒就可完成,最高時速更可達時速 450 公里。

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應該就可以看到 Chiron 現場展示,Bugatti 預計生產 500 輛,儘管售價將會高達 250 萬美元(約 8166 萬台幣),但 500 輛應該也是一個全球秒殺的狀態。

看更多: Bugatti Chiron的最強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