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智慧駕馭體驗營 C450 AMG 4MATIC 熱情賽道

而最後一個活動當然是媒體們最期待的賽道體驗活動,除了能夠在賽道中完整體驗全新的 C450 AMG 4MATIC 之外,原廠也同時提供 CLA、E63 AMG、S-Class、CLS63 AMG 以及眾 SUV 車款,過程中均由教練帶頭,第一圈以熟悉賽道的方式進行,第二圈開始才提高車速。

賽道體驗活動除了能夠完整體驗全新的C450 AMG 4MATIC之外,原廠也同時提供CLA、E63 AMG、S-Class、CLS63 Shooting Brake以及眾SUV車款。

在完整的賽道體驗中,記者當然得來嘗嘗全新 C450 AMG 4MATIC 的滋味,從車輛駛出 Pit 區,就能感受到 C450 AMG 飽滿的動力衝勁,而在 4MATIC 四驅系統的加持之下,在車輛出彎時你能夠很放心的補下油門,感受 C450 AMG 充滿熱情的聲浪以及加速力道,與一般的 C200 車型可說是天壤之別。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教練所帶的車速並不算高,要跟上教練的節奏還算是相當容易,另外,這次的賽道體驗並沒有包含大鵬灣的加速大直線,在進入大直線之前,教練便會將車隊帶入 Pit 區,不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但其實這樣的體驗課程,卻也相當適合 Mercedes-Benz 針對購買高性能車款的車主舉辦。

其實教練所帶的車速並不算高,要跟上教練的節奏還算是相當容易,另外,這次的賽道體驗並沒有包含大鵬灣的加速大直線,在進入大直線之前,教練便會將車隊帶入Pit區,不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