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智慧駕馭體驗營 C450 AMG 4MATIC 熱情賽道

揭著體驗車輛換成了 Mercedes-Benz 近期推出的全新 SUV 大軍,第一關是用原木搭建成的上下坡道,透過 SUV 的四驅系統,讓車輛能夠穩定的進行上坡以及下坡,不會出現任何滑動的危險情況;至於第二關則是高低落差的坡道,除了會讓車輛傾斜之外,更會出現一輪懸空的狀況,而這種狀況更需要四驅系統的輔助。

第一關是用原木搭建成的上下坡道,透過SUV的四驅系統,讓車輛能夠穩定的進行上坡以及下坡,不會出現任何滑動的危險情況。

第二關則是高低落差的坡道,除了會讓車輛傾斜之外,更會出現一輪懸空的狀況,而這種狀況更需要四驅系統的輔助。

第三個關卡則是透過滑輪來模擬車輛碰上爛泥或是草地,其中三顆輪子都落在沒有抓地力的滑輪上面,僅能透過唯一一顆著地的輪胎幫助車輛脫困,而在這邊也能看到 Mercedes-Benz 四驅系統在動力分配上的精巧,能夠完整將動力傳遞至有抓地力的那顆輪子,幫助車輛脫困。

第三個關卡則是透過滑輪來模擬車輛碰上爛泥或是草地,其中三顆輪子都落在沒有抓地力的滑輪上面,僅能透過唯一一顆著地的輪胎幫助車輛脫困。

接下來的活動則是讓媒體開著全新GLC、GLE以及GLE Coupe在場內進行直線繞錐體驗,測試車輛的繞錐穩定性。

接下來的活動則是讓媒體開著全新 GLC、GLE 以及 GLE Coupe 在場內進行直線繞錐體驗,測試車輛的繞錐穩定性,不過記者坦言,其實開著這些龐然大物繞椎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不僅入彎及出彎時的車速需要拿捏妥當,煞車點放力道也不能太大力,否則過大的動作都容易導致 SUV 重心大幅度偏移,進而改變行車路線。

其實開著這些龐然大物繞椎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不僅入彎及出彎時的車速需要拿捏妥當,煞車點放力道也不能太大力。

過大的動作都容易導致SUV重心大幅度偏移,進而影響行車路線。

↓點下一頁看 C450 AMG 4MATIC 賽道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