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2014 年趨勢報告 揭示十大消費者行為洞察

2014/01/06 14:29 FORD

Ford 在今天發佈的第二度年度趨勢報告中指出,消費者將在 2014 年重新評估他們與科技之間的關係,試圖在需要隨時保持連線以及享有優質的離線時間中取得平衡。

 「2014 年 Ford 未來展望」(Looking Further with Ford 2014)的報告,揭示了全球消費者新年度的十大趨勢,並探討科技爆炸將如何影響消費者的選擇與行為模式。

2014 年全球的首要趨勢是 ─ 創新的寧靜革命(Innovation’s Quiet Riot),探究人們是否會繼續因為害怕錯過即時訊息而整天黏在社群網路上,或是藉由脫離數位娛樂獲得快樂的獨處時光。

在此背景下,「2014 年 Ford 未來展望」報告發現,人們渴望擁有離線時間,這反映生活中最重要的元素 ─ 朋友、家庭和社群。當消費者回憶起過去生活方式的舒坦自在時,懷舊之情油然而生。

Ford 全球未來趨勢經理 Sheryl Connelly 表示:「科技快速發展帶來的衝擊 ─ 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 ─ 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隨著 2014 年即將到來,更令人關注的是,什麼樣的反思文化會開始浮現。我們觀察也到消費者對於培育珍貴及不可替代資源的重視日漸提升。」

與 Ford 共同展望未來

Ford 關注社會、科技、經濟、環保和政治議題,試圖瞭解影響消費者態度和行為改變的真正因素,以及它們將如何影響汽車產業。當 Ford 的設計師、工程師和行銷人員在開發未來的 Ford 產品與服務時,趨勢報告所揭示的洞察將能提供重要指引。

「2014 年 Ford 未來展望」報告聚焦許多將影響企業與消費者的趨勢。報告中的前瞻洞察反映出多年的量化與質化研究,以及與全球意見領袖共同合作的成果。

Connelly 指出:「瞭解我們的消費者以及他們不斷改變的需求,是 Ford 加速成長計畫和新車款開發的重要關鍵。消費者洞察與趨勢有助於我們擬訂產品策略與新車開發,不僅能超越客戶的預期,還能與快速變遷的社會樣貌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