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老爸不買嗎? Skoda Superb Combi 2.0 TSI 4x4 新車試駕

總結報告:

試駕完 Superb Combi 之後,優異的內裝質感以及空間表現,讓記者印象深刻;而將 Superb Combi 開上路後,充滿熱血感受的動力加速反應以及允文允武的電子懸吊系統,更讓 Superb Combi 能夠輕鬆兼顧承載家人的需求以及男人內心熱血的渴望。

目前預估 Superb Combi 2.0 TSI 4x4 的售價將會落在 180 萬元左右,而其餘動力車型售價則是逐階下降,實際售價還需靜待 12 月終總代理正式發表,而誰說家庭與熱血訴求不能兼顧?Superb Combi 2.0 TSI 4x4 絕對能給你最佳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