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舞飛揚的順暢動力 Audi Q7 45 TDI quattro 試駕

2015/12/10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上個月正式發表的 LSUV,第二代的 Audi Q7,導入了 4 款車型,其中三款是汽油,一款為柴油,想要在爬坡的山路上,可以擁有更好的動力輸出,45 TDI quattro 柴油渦輪增壓會是最好選擇。

外觀部分

這次試駕的 45 TDI quattro,拿到的是 5 人座,不過也提供了 7 人座。車頭採鍍鉻橫柵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新的家族識別。

在車側部分,有加入了鋁質車身外觀套件,營造視覺的效果居多。

雙劍式頭燈看起來很有氣勢,這個等級採用氣體放電式,附照明水平自動調整。

輪胎尺寸為 225/55/R19,四個車型有三個都是採這款輪胎尺寸。

車尾也同樣比照車頭採用雙劍式尾燈設計。

↓↓點這裡看 Audi Q7 45 TDI quattro的內裝與試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