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舒適豪華更勝激情! Lexus GS200t 新車試駕

2015/12/15 12:17 文/記者蔡昆霖

這次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動作可說是相當快,Lexus 原廠才在今年 8 月份於國外市場針對旗下的 GS 車系推出入門動力的 GS200t 車型,和泰汽車就在 12 月份正式導入台灣市場,同時也預告 GS200t 與高性能版本的 GS F 實車,將在 12 月 16 日正式發表。

第一眼看到GS200t,會發現其實與過去的GS差異並不大,車長些微增加30mm,原廠表示小改款GS增添更多來自GS F的設計語彙,但其實GS200t本身的車頭以及車身線條就已相當銳利。

LED尾燈組經過重新排列成為L型。

第一眼看到 GS200t,會發現其實與過去的 GS 差異並不大,車長些微增加 30mm,原廠表示小改款 GS 增添更多來自 GS F 的設計語彙,但其實 GS200t 本身的車頭以及車身線條就已相當銳利,搭配科技感十足的 LED 頭燈,不過在車尾燈部份的差異就比較明顯,內部的 LED 尾燈組經過重新排列成為 L 型。

內裝部分則是透過細部飾板調整增添質感,採用新世代方向盤設計搭配12.3吋多媒體整合液晶螢幕及Lexus Remote Touch多媒體整合系統。

接著在內裝部分則是透過細部飾板調整增添質感,採用新世代方向盤設計搭配 12.3 吋多媒體整合液晶螢幕及 Lexus Remote Touch 多媒體整合系統;安全配備部分則是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 主動式安全配備,整合 AVS 可變懸吊阻尼系統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S 遠近燈光源調整系統。

座椅靠背加入格紋創造運動風。

後座則是以著重舒適性表現,輔以椅面的防滑材質,讓後座乘客更舒適。

後座出風口也是標準配備。

至於在車室空間表現部分,原廠除了為座椅靠背加入格紋創造運動風之外,GS200t,仍然維持相當優異的車室乘坐感受,前座兼顧包覆性與舒適性表現,後座則是以著重舒適性表現,輔以椅面的防滑材質,讓後座乘客更舒適,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後座走到中央的傳動軸隆起處,也讓 GS200t 後座不適合第三人乘坐。

↓↓點下一頁看試駕影音與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