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版 Mazda CX-3 預售價剛公佈 汽油版也要來了?

2015/12/20 16:49 文/記者陳英傑

《自由汽車頻道》日前報導 Mazda CX-3 的柴油版預接單價為 101 萬,不過才剛宣布不久,已經傳出汽油版本也要進入台灣,而且將會比柴油版便宜 10 萬元。

Mazda CX-3 柴油版廣受好評,不過許多台灣消費者仍喜愛汽油版本 

來自汽車網站 u-car 的報導,儘管柴油版廣受好評,但台灣消費者仍希望有汽油版 CX-3 可選擇,因此台灣馬自達向日本爭取,讓汽油版與柴油版可以同步在台北車展時同時發表。汽油版為 2.0 升 Skyactiv-G 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歐規測試油耗市區每公升為 13.07 公里、高速 19.12 公里,平均為 16.3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 1 級。

 

 

兩種動力版本初期都提供 2WD 前輪驅動,未來有可能會增加 4WD 四輪驅動的版本。而價格部分,目前柴油版預接單價為 101 萬,有可能會以比柴油版便宜 10 萬,也就是 91 萬的預接單價來銷售,對於偏愛汽油車的消費者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