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於 2014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大放異彩

頭燈技術再升級 Audi 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concept 搭載最新雷射頭燈

去年在 CES 大放異彩,並於法蘭克福車展時,正式應用在全新 Audi A8 的矩陣式 LED 照明技術(Matrix LED),今年在 CES 展也再度升級,除了原有的矩陣式 LED 照明之外,Audi 同步將雷射光頭燈(Laser Headlights)結合,打造全新雷射頭燈。有別於 LED 頭燈,雷射頭燈的發光二極體體積比 LED 發光二極體更小,但照明距離卻可達 500 公尺,足足是 LED 的 2 倍,亮度是 LED 的 3 倍。這個最新的頭燈技術也應用在本次 CES 上首度亮相的 Audi 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concept 概念車,未來也將應用在即將於今年發表的 R18 e-tron quattro 車款。

此次展出的全新概念車 Audi 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concept 外型與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所展出的 Audi Sport quattro concept 相同,車身造型擁有較短的前懸(軸距 2,784mm,車長 4,602 mm),特別拉大至 1964mm 的車寬,及僅有 1386mm 的車高,穩穩的將車身的重心放低,完美的展現跑車的優雅身形。

動力系統的部份,Audi Sport quattro laserlight concept 搭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plug-in hybrid drives),綜效馬力達到 700hp,扭力峰值為 800NM,平均油耗 2.5L/100km,而 CO2 排放為 59 g/km,若以 Sport 跑車模式行駛時,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需 3.7 Sec,極速達到 305 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