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最佳概念車排行榜出爐 雀屏中選的是這 10 輛..

2016/01/10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每年在世界各地有那麼多的車展,車廠展出那麼多的車款,從市售車到概念車都有,但哪些車才是被認為最佳的概念車呢?國外媒體 Gizmag 針對 2015 年在車展展示出的概念車中,以設計理念、技術等級與外型,選出了以下 10 款 2015 最佳概念車。 

第 10 名:Aston Martin DBX

亮相時間:3 月日內瓦車展

是一款跨界 SUV 車,而且還會透過模組化底盤的優勢,另外衍伸出轎車及其他車型,預計 2019 年會上市。

第 9 名:Yamaha Sports Ride

亮相時間:10 月東京車展

以有如騎乘機車般輕盈的跑車,只有 750 公斤重,為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強調樂趣跟簡單,預計 2017-2018 年會正式推出。

第 8 名:Toyota S-FR

亮相時間:10 月東京車展

定位在 86 底下的入門小跑車,以單純的駕馭樂趣為出發點,採前置引擎設計,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強調駕駛與車輛的緊密結合。

第 7 名: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亮相時間:9 月法蘭克福車展

為了 PlayStation 的遊戲《Gran Turismo》所設計,最後乾脆直接變成實車,擁有優異的空氣力學,搭配超大擾流翼及四出排氣管,完全展現出兇狠樣。

第 6 名:McLaren MP4-X

亮相時間:McLaren 發表

採全覆蓋封閉式的座艙設計,甚至還可搭配神經控制系統,檢視車手大腦裡的想法,用來控制車載系統。在行駛中,還能由電腦隨時調整車身上的擾流板。

↓↓點這裡看前五名2015最佳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