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後視鏡ByeBye BMW i8 Mirrorless 改用後視行車記錄器

2016/01/13 12: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不僅在此次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上發表一款以 i8 Spyder Concept 為基礎延伸出的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概念車,緊接著又推出一部 i8 Mirrorless 概念車,以電動車為展出主軸的行動成為這次在會場上的一大亮點,並也似乎宣告了未來汽車市場的動向。

 BMW又再次在CES上推出一部i8 Mirrorless概念車,以電動車為展出主軸的行動成為這次在會場上的一大亮點。

全新 BMW i8 Mirrorless 概念車兩側的後視鏡皆已被後視行車紀錄器給取代,而還有第三座後視攝像機則安裝在後擋風玻璃的頂部邊緣,讓車輛外側完全不需要反光鏡面的輔助。

看更多:75歲不老駕駛 未來得改用短期駕照?

 有別於傳統的設計,全新BMW i8 Mirrorless概念車兩側的後視鏡皆已被後視行車紀錄器給取代。

從車外設置的這三台後視攝影機會將分別捕捉到的影像合成為一張,並輸出至車內的高畫質螢幕,藉此取代了傳統的後照鏡;BMW 官方表示,這樣集結影像的方法相較於傳統的內外後視鏡,提供了駕駛者更清楚明瞭的視角,也減少意外的發生率。

 從車外設置的這三台後視攝影機會將分別捕捉到的影像合成為一張,並輸出至車內的高畫質螢幕,藉此取代了傳統的後照鏡。

同時,當 BMW i8 Mirrorless 系統偵測到危機時,其配備的數位後視鏡也能夠在螢幕上發出警示訊號,例如,鏡子上能夠警告駕駛在切換車道時,有其他車輛正持續靠近,達到預防的功用。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