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Q60 Coupe 北美正式登場 強悍 400 匹迎戰歐系強敵

2016/01/12 10:52 文/記者蔡昆霖    圖/Infiniti提供

就在去年底不斷被國外攝影師捕捉到間諜照的新一代 Infiniti Q60 Coupe,終於在今年的北美車展中正式亮相,從圖片中可以看到,Q60 Coupe 延續了大量概念車階段的設計,以大面積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頭燈造型,引擎蓋部份更是充滿肌肉線條,霸氣十足。

Q60 Coupe延續了大量概念車階段的設計,以大面積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頭燈造型,引擎蓋部份更是充滿肌肉線條,霸氣十足。

Q60 Coupe 的外型其實仍看的出明顯的家族氣息與 Q50 的關聯性,不過整體車身線條更為張狂,像是車尾部份以及更顯突出的輪拱爆龜,搭配 LED 尾燈組以及雙出排氣尾管,在在都顯示出 Q60 Coupe 比 Q50 更具運動化氣息;至於在足下部份則是搭配 19 吋或 20 吋胎圈。

Q60 Coupe的外型其實仍看的出明顯的家族氣息與Q50的關聯性,不過整體車身線條更為張狂,像是車尾部份以及更顯突出的輪拱爆龜。

至於在內裝部分,Q60 Coupe 延續了與 Q50 相同的鋪陳方式,兼具了豪華以及性能氣息,而根據不同車型等級,原廠也分別搭配鋁質或是碳纖維車內飾板;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Infiniti 原廠也延續了 Q50 的設定,提供豐富的科技性配備在 Q60 Coupe 身上。

Q60 Coupe延續了與Q50相同的鋪陳方式,兼具了豪華以及性能氣息,而根據不同車型等級,原廠也分別搭配鋁質或是碳纖維車內飾板。

車室內當然也搭配包覆性優異的運動化造型座椅。

而大家最在意的動力部份,Q60 Coupe 將提供兩具動力心臟、三種動力輸出設定,而其中原廠為入門車型搭載與 Q50 車型相同,來自 Mercedes-Benz 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208hp/35.7kgm,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9.8km/L。

↓↓點下一頁看更多圖片與其他動力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