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廣告 哆啦 A 夢與大雄化身 Rocker 型男?(內有影片)

2016/01/16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汽車廣告除了強調性能、外型,結合動漫人物來拍攝印象更深刻。Toyota 拍攝《哆啦 A 夢》真人版廣告,廣受好評,最近又拍攝 Toyota 旗下車款 Noah Hybrid Aero 特仕版廣告,效果依然有趣!

看更多:

Acura Precision Concept 概念車比 NSX 更帥!

BMW 經典小車復刻版  依舊可愛很搶眼!

這次依然由日本帥氣男星妻夫木聰扮演大雄,在日本擁有高知名度的法國男星尚雷諾(Jean Reno)再次化身哆啦 A 夢,替 Toyota Noah Hybrid AERO 拍攝廣告,大雄看到 Noah Hybrid 很有型的樣子,跟哆啦 A 夢要求也可以變成那樣,大雄吃下了變身藥丸,立即變身成為 Rocker 型男,哆啦 A 夢也變得有型,重點是後面的 Toyota Noah Hybrid 則變成了 Toyota Noah Hybrid AERO 版本,以黑色樣貌現身。

不過當藥效消失時,他們倆立刻又回到原本的樣子,非常的趣味。Toyota Noah Hybrid 是一款油電 MPV,以日本 JC08 的燃油標準,每公升可跑 23.8 公里,可乘坐達 8 人,適合三代同堂家庭使用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