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3 模樣提前揭曉!東風納智捷「銳3」廠照釋出

2016/01/20 11:06 文/記者蔡昆霖

台灣自有品牌 Luxgen 才在今年的 2016 台北國際車展中發表了全新的品牌概念車作品 Luxgen S3 EV+,採用純電動力驅動,不過 Luxgen 在中國與東風汽車的合資品牌東風納智捷,卻在日前搶先公佈了全新「銳 3」原廠定裝照,看起來與台灣展出的 S3 EV+ 可說是極為相似。

其實這輛「銳 3」也就是未來台灣市場即將上市的 Luxgen S3,延續了 Luxgen 現行的家族式車頭設計,將銳利頭燈與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照相連,燈組內部則是增添 LED 導光條,雖然目前車尾照片尚未釋出,但想必與 Luxgen S3 EV+ 的造型並不會相去太遠。

目前車尾照片尚未釋出,但想必與Luxgen S3 EV+的造型並不會相去太遠。(圖片來源/記者陳英傑攝)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據了解中國市場將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系統,預計在今年北京車展展出後開賣;而台灣市場部份也可望在今年中之前開賣,但動力配置與更多詳細車輛資訊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圖片來源/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