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也能很安靜? M-Benz GLC220d 休旅試駕

雖然是柴油車,GLC 220d 的發動時,卻不那麼的柴油,反而有點接近汽油車的安靜,當然在車外透過聲音仍明顯聽得出是柴油車。有趣的是,雖然是柴油車,油門踩踏後,速度則是很滑順的向上提升,而非一般柴油車那種時速一下跳很快的樣子,反而是一種優雅的加速感,聲浪跟安靜性,試圖朝汽油車看齊。

不過畢竟是柴油車,扭力上就是比同級汽油車來得吃香,當我們從高雄一路往南,沿著台一線接往台九線,再接往台 199 縣道,柴油車的優勢在這就展露無遺,甚至不太需要使用換擋撥片,除了蜿蜒之外,山路的上坡根本與在一般道路沒什麼兩樣,反倒覺得,這一點都不像山路。

足夠的動力,也讓駕駛在行駛山路上相當輕鬆沒什麼負擔,這樣的車身尺寸,更是適合在市區使用,該需要稍微使點力,GLC 220d 也不會辜負你的期望,但畢竟還是輛 SUV 設定,四周死角相對還是比房車來得多,其實還蠻建議購買 GLC 220d 的車主,可以選配停車主動套件,畢竟 360 度環景攝影,可以有效減少一個不小心的擦撞,畢竟弄傷車子,駕駛的心一定是淌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