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影「回到未來」跑車 2017 年即將重現?

2016/01/30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五六年級生而言,電影《回到未來》的 DeLorean DMC-12 跑車,絕對是兒時最深刻的一款車,不但可以飛,還能回到過去跟未來,儘管後來已經停產,不過明年有機會看到它重現在我們眼前!

DeLorean DMC-12 跑車,在電影中不但可以飛天,甚至還能回到過去跟未來。

由於美國將修改法案,小型或新興車廠可以重新生產符合目前北美排氣條款的舊型車款,因此 DeLorean DMC-12 變成了受惠車款。當年DeLorean Motor Company 僅生產 6000 多輛 DeLorean DMC-12,1982 年時該公司就已宣布破產,《回到未來》電影則是在 1985 年上映。

看更多:

BMW 經典復古小車  瑞士車廠重新打造成電動車!

Volkswagen 敞篷 SUV T-Roc 快來了!

電影《回到未來》海報

外型部分將會沿用當年的經典樣貌,海鷗式上掀車門,雙門車款設定,不過在引擎部分將會大幅調整,將從原本的 2.8 升引擎,130 匹馬力,提升到 300 甚至 400 匹馬力,輪圈尺寸及煞車系統等也將有所調整,有機會在 2017 年的第一季推出,售價約會在 10 萬美元左右(約 336 萬元台幣),當年的夢想車款即將再度重現於這個世界裡,相信已經很多人開始在存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