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公車司機要失業了!無人駕駛電動巴士荷蘭上路(內有影片)

2016/01/31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不管是車廠還是科技大廠如 Google、Apple,都在積極開發無人駕駛車,不過在這之前,荷蘭的平面道路上,已經有無人駕駛電動小巴在路上行駛。

【看更多】

Golf 休旅車?  Volkswagen T-Roc 預計 3 月發表

法國 500 匹馬力警車  追擊時速230公里重型機車!

這輛名為 WEpod 的無人駕駛電動巴士,在荷蘭 Wageningen 大學校園首度上路,可以提供 6 人乘坐,不同於其他無人駕駛電動車,這輛 WEpod 是在開放式的道路上行駛,而不需仰賴軌道,如果運作順利,將會擴大辦理,延伸到該區的 Ede-Wageningen 火車站,約 6.3 公里的距離。未來則希望可以成為無人駕駛車隊。

Wepod 每一個車廂可乘坐 6 名乘客,全長約 393 公分,高 275 公分,寬 199 公分,極速為時速 40 公里,不過測試期間為 25 公里,充飽電一次可跑 100 公里,,WEpod 本身透過 3D 地圖來分辨外在環境,並配備 360 度攝影機、雷達及雷射掃描,也因為是無人駕駛車,因此沒有油門及煞車踏板,全都由電腦來做控制。

看更多:雨刷使用注意事項 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