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速重車國道狂飆 法國警車秀 500 匹馬力戰駒追擊!(內有影片)

2016/01/31 12:03 文/記者陳英傑

在國道上總是會有些不守法的車主,不管是展現自己的車輛技術或是其他原因,但這樣也會嚴重影響其他國道用路人的安全。法國 Renault 最近便釋出一隻由自家 Renault Sport R.S. 01 Interceptor 化身成為警車,追擊超速重機騎士的影片。

看更多:Acura Precision Concept 概念化跑車現身

Renault Sport R.S. 01 Interceptor 擁有 3.8 升雙渦輪引擎,馬力上看 500 匹,車重卻僅 1,100 公斤,是一輛真正的賽車,市面上的街車幾乎無法逃過它的手掌心,即使是重型機車也一樣。在影片中,只見重車以時速 230 公里的速度狂飆國道,而 Renault Sport R.S. 01 Interceptor 收到通知後,立即出發,很快地就追上這名重車騎士,並要他根據尾翼後面的文字敘述,停靠在路邊接受攔檢。

Renault 找來法國拉力賽傳奇車手 Jean Ragnotti,擔任駕馭這輛賽車的駕駛。不過這款車實際上並不會成為法國警方的專用警車,因為這是純種賽車,無法掛牌上路。不過若真的駕駛這類賽車或超跑警車,警察們可要花點時間接受訓練才能駕馭呀!

法國拉力賽傳奇車手Jean Ragnotti

↓↓點這裡看更多 Renault Sport R.S. 01 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