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ura NSX 廣告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搶曝光!(內有影片)

2016/02/01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搶佔即將開打的超級盃美式足球的球迷目光,Acura 的超跑 NSX 也要搶搭這波熱潮,讓美國人見識重新打造的 NSX 的魅力之處!

看更多:

Hyundai 超級盃廣告 找來死侍拍溜狗好男人角色!

Renault 賽車也很狂! 一個健步追上重型機車!

這隻 30 秒的廣告,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從車架一路帶到車頭燈,並搭配非常瘋狂的背景配樂及配音,而 NSX 引擎發動的那一刻,則是整個廣告的最高峰,重口味的廣告安排,就是要讓眾人見識到 Acura NSX 的魅力所在。

Acura NSX 採用 Hy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 3.5 升 V6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三具電動馬達,增壓值為 1.05bar,引擎紅線區可達 7,500rpm;搭配九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綜效動力輸出達到 573hp/65.7kgm,0~96km/h 加速成績大約 3 秒可完成,極速可達 307 km/h,搭配 SH-AWD 四驅系統。

Acura NSX 在美國售價為 15 萬 6000 美元(約 524 萬元台幣),這隻廣告也是為了作為 2 月 25 日正式開賣所做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