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個車迷最愛的禮物 讓他愛不釋手!

2016/02/08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對於瘋狂的愛車人士而言,汽車相關商品絕對會引起他的興趣,以下這 10 款禮物,保證送到車迷心坎裡!

1. 車用手機架

(圖片來源/AutoGuide)

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人們身上不可或缺的一項配件,但大多數車款除了飲料置杯架之外,鮮少會設計專屬智慧型手機放置的空間,因此,對於愛車人士而言,收到一個專用的車用手機架絕對會讓人相當開心又實用。

2. 洗車及護車用品

(圖片來源/AutoGuide)

對於愛車一族而言,愛車當然得要自己親手洗車好好呵護,因此全套豐富的清潔車輛週邊相關用品絕對是少不了的,像是洗車精、洗車海綿、去汙黏土、柏油清除劑、玻璃清潔劑、鋁圈清潔劑、各式車用蠟品以及車內使用的皮革保護油,讓他可以好好的清潔自己的愛車。

3. 汽車品牌相關圖樣衣服

(圖片來源/Redbubble)

目前不少國際服飾品牌都會推出汽車品牌相關圖案的衣服,或是一些經典車款像是 Fiat 500、VW T1、Mini Austin 等等做為衣服上的圖案,而對於愛車人士而言,這也絕對會是他們所喜歡的禮物。

4. 工具造型生活用品

(圖片來源/Wrenchware)

有一部分的車迷們相當喜歡自己 DIY 處理車子的小問題,或是自己進行簡單的保養,車用工具絕對是他們時常把玩的器具,對於熱愛 DIY 的車迷而言,修車工具就像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一樣。

5. 汽車零件小配件

(圖片來源/AutoGuide)

對於愛車人而言,不少人的愛車鑰匙都是使用該品牌的造型鑰匙圈,但如果把汽車零配件做為一些日常生活上所使用的小配件或是鑰匙圈,不僅能顯得與眾不同,更能成為愛車人士之間討論的話題,絕對是相當有創意且適合贈送的好禮物。

↓↓點下一頁看其他 5 種超棒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