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有可能放棄參加 2016 巴黎車展 原因是 ....

2016/02/07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的巴黎車展,將在 10 月開幕,儘管還有 8 個月,不過根據外電報導,Ford 有可能不會參加這次的展出,因為這次不是發佈新車款的最好時機。

持續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可看得出Ford朝向科技展參展的強烈意願高於傳統車展。

Ford 今年 1 月已參加在 Las Vegas 的 CES 電子展,以及,2 月底也將參加 Barcelona 的 MWC 2015,持續推廣自家的自動駕駛技術,並延伸到雪地自動駕駛的測試,可看出 Ford 很明顯想朝科技展參展的意願多於參加傳統車展的意願。外電媒體 Worldcarfans 報導,Ford 曾在 2014 巴黎車展展出 2015 年的 Mondeo,但今年很有可能不會參加,不過 8 個月的時間,都仍有變數。

看更多:英國開放自動駕駛測試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