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他每週只能開車 40 分鐘?原因竟讓人想不到!

2016/02/14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買了新車,大多數人的反應都是高興喜悅的,巴不得可以一直開,然而對於英國的 Geoffrey Evans 而言,卻才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一個禮拜只能開一次最多 40 分鐘的車。

看更多:

最便宜的 Tesla 電動車 Model 3!

M-Benz C-Class Cabriolet 敞篷版 3 月發表!

因為對車內的甲醛過敏,Geoffrey Evans 博士每週只能開 40 分鐘的車一次。

本身是化學博士,64 歲的 Geoffrey Evans,去年 12 月買了一輛 Audi A1 1.4 TFSI Sportback,花費他 18,000 元英磅(約 88 萬 5000 元),然而開始使用這輛車之後,身體卻感到刺痛感,有如濕疹般的反應,他認為應該是車子本身有甲醛所致。

Geoffrey Evans 表示,當時他購買時,業務員堅持車子並無任何化學成份。他感到很挫折,因為愛車的他,必須將開車時間減少到每週只能開一次,而且不超過 40 分鐘,避免那刺痛的反應再次出現。

Audi 表示,大多數車商皆會使用到甲醛,Audi 內裝裡的甲醛也是在歐盟及英國政府規定的範圍內,而且 Audi 使用甲醛的程度相對低於其他車廠。

↓↓點這裡怎麼減少車內甲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