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車風波損失大 VW 集團有意出售旗下品牌包含 Ducati ?

2016/02/15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因北美柴油車風波,不只造成形象受損,Volkswagen 集團在財務上更是損失慘重,達到 550 億美元(約 1 兆 8400 億元台幣),根據外媒報導,將有幾個旗下品牌得離開 Volkswagen 集團,來彌補損失。

看更多:

德國三大豪華車 誰的維修費最便宜?

Volkswagen 勁敵將暫停生產汽車?

目前有可能的出售的品牌,包括重型卡車品牌 Scania 跟 Man,除了直接出售,也有可能以 IPO 方式轉手這兩個品牌,花旗分析師認為,Volkswagen 集團認為這兩個品牌的市值將可以達到 135 億美元,加上原先預留的 70 億美元及來自歐洲銀行的 200 億美元,可減少其損失。

Scania重型卡車

另一個卡車品牌Man

但若虧損繼續擴大,超過 Volkswagen 集團的估算,重型機車品牌 Ducati 也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出售的對象。1 月份 Volkswagen 集團銷售成長 3.7%,Porsche 及 Audi 的表現最好,不過柴油車風波影響未結束,Volkswagen 集團在美國的銷售下降 7%。

看更多:Volvo 史上最強旅行車 V90 報到!

Ducati 也被認為是 VW 集團損失繼續擴大時,會被出售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