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雪地測試被捕獲 第四代 Ford Focus 測試照曝光

2016/02/19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媒體揭露第四代 Ford Focus 的雪地測試照,這輛被捕獲的 Focus (Mk4) 正處於車輛測試的初始階段,因此在外觀上是以現行車款的車殼暫時頂用,以便進行引擎與底盤的測試項目。

第四代 Ford Focus 雪地測試時因溫度導致電瓶耗盡拋錨,意外被捕獲測試照。

這輛 Focus 測試車是在進行雪地測試時,因溫度關係導致電瓶耗盡拋錨而被捕獲。從測試照中可發現,測試車在引擎蓋、車頂與保險桿處皆以鉚釘來暫時固定,因此在車身尺碼上有可能比現行車款略微增加。

看更多:

還沒考汽車駕照的要小心了! 這項沒過下次再來!

迷你單人小車 Peel P50 享受一人開車樂趣

這輛測試車正處於測試的初始階段,因此在外觀上是以現行車款的車殼暫時頂用,以進行相關測試項目。

從測試照中可發現,車身多處皆以鉚釘進行暫時固定,車寬有可能比現行車款(1823 mm)更寬。

此外,現行販售的 Ford Focus 加油孔位置皆為右側設計,但從照片中可發現,測試車的油孔位置變更為左側設計,並採用臨時設置的後三角窗;動力系統方面,測試車的引擎室整體配置與現行販售的 1.0T、1.5T、1.6L 有所差異,未來新一代 Ford Focus 是否會採用新式引擎與底盤設計,還需一段時間才會明朗。

測試車的油孔位置變更為左側設計,與現型車款的右側設置並不相同,新一代 Ford Focus 很可能採用新式底盤。 

動力系統方面,測試車的引擎室整體配置與現行販售的 1.0T、1.5T、1.6L 有所差異,是否搭載新式引擎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得知。

儘管目前相關資訊仍然很少,但從車輛生產的時間排程來推論,第四代 Ford Focus 極有可能於 2018 年上市。

從車輛的生產時間來推論,第四代 Ford Focus 將有可能於 2018 年上市。

  • 圖片提供/www.autoevolutio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