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aihatsu 設計大賞 將 Copen 敞篷小車變成貓咪車?

2016/02/20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身為小車品牌,儘管 Daihatsu 已經成為 Toyota 旗下一份子,小車的開發及推廣仍然持續中,Daihatsu 所舉辦的 DRESS-FORMATION Design Award,讓 300 多位參賽者將最有名的敞篷小車 Copen 設計成各種不同樣貌,最後 Copen Adventure 誕生!

看更多:

重機品牌 Ducati 會被 Volkswagen 賣掉?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開賣!2 萬台幣有找!

將設計圖化為實際車款樣貌,讓 Copen Adventure 與設計圖的相似度甚高,也讓 Copen Adventure 成為小型 SUV 敞蓬車,而這款作品的得獎人,還可獲得 100 萬日幣的獎勵。

另外還有四款得獎作品,其中 Copen Cero 的這款貓咪造型頗吸引人注意,除了車頭變成貓咪樣,就連輪圈上也有貓掌的圖案,令人感到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