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爸媽準備破財!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開賣(內有影片)

2016/02/16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愛車的這件事,不分男生或男人。看到爸爸開著 Tesla Model S 電動車,小孩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爸爸一樣開同一款車。這款專為小朋友設計的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就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看更多:最便宜!  Tesla Model 3 電動車也開放預購了!

由 Radio Flyer 所設計的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除了僅能一人乘坐的這件事,在外型、內裝甚至是方向盤設計,幾乎就像是縮小版的 Model S,車頭一樣可以擺放物品,例如小朋友的足球或橄欖球,更可以在車上連接 Aux-in 來聽音樂。

提供 3-8 歲,體重在 36 公斤以下的兒童乘坐,有紅藍黑三種車身顏色可以選擇。時速可達 9.6 公里,也可以設定限制在時速 4.8 公里左右,充飽電的時間為 3 小時。

499 美元起跳(約 16500 元台幣)的 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還能選配續航力更強的電池、多幅式銀色渦輪輪圈、車罩、刻字車牌、停車標誌牌,讓這輛車更有個人風格,現在提供預購,預計 5 月開始出貨。

↓↓點這裡看更多Tesla Model S 兒童電動車照片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