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007 超跑高價拍賣 最後「天價」賣出...

2016/02/23 15:15 文/記者張宇諄

還記得出現在 007 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裡帥氣的 ASTON MARTIN DB10 嗎?近期車廠將其中一部 DB10 送上拍賣會,竟以超出預期的「天價」賣出,讓不少車迷眼睛為之一亮。

DB10 是為 007 電影特別打造的超跑車款,總共只生產十輛,該車去年 10 月初也曾在 ASTON MARTIN 內湖的展示中心展示過,而其中一輛在上週四出現在倫敦佳士得(Christie’s)舉辦的拍賣會上。

看更多:Aston Martin DB11 間諜照現身!

 DB10 是為 007 電影特別打造的超跑車款,總共只生產十輛。

原本預期拍賣價格在 140 萬到 150 萬美元(約 4200 萬到 4500 萬台幣)之間,但最後售出的價格,超過預期拍賣價格的2倍以上,以約 350 萬美元(約 1.1 億元台幣)售出,所得也全部捐給無國界醫生組織,佳士得並未透露買主身份,只知該輛車無法領牌上路。

 ASTON MARTIN 執行長 Andy Palmer 表示,「DB10 是有史以來最罕見的車款之一」。

ASTON MARTIN 執行長 Andy Palmer 表示,「DB10 是有史以來最罕見的車款之一。」有人好奇,其他輛的 DB10 去哪了呢?原來是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遭到損毀,7 輛車的損耗金額總共花費3700 萬美元(約 11 億台幣),也大大增加了電影成本。

ASTON MARTIN 與 007 合作,從 1964 年的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開始,當年使用的座駕為 DB5。這次 Spectre 所推出的 DB10,是 ASTON MARTIN 創意總監 Marek Reichman 領導設計研發團隊,與導演 Sam Mendes 配合,打造出一台突破以往的龐德座駕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