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式頭燈亮點!Mercedes-Benz S-Class 小改間諜照曝光

2016/02/26 10: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作為 Mercedes-Benz 旗下豪華房車代表,S-class 一向深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在 S-class (W222) 產品週期即將屆滿三年的情況下,Mercedes-Benz 將對 S-class 進行小改款,以迎接 BMW 7-Series 與 Audi A8(D5)等競爭對手挑戰。近日,國外媒體捕獲到 S-class 的間諜照,在輕度偽裝的情況下,可看出小改款後 S-class 的內、外裝變化。

在競爭對手 BMW 7系列與即將上市的Audi A8(D5)夾擊下,產品週期屆滿三年的S-class 將進行小改款計劃。

從測試照中可發現,小改款後的 S-class 在頭燈部分將採用新一代矩陣式 LED 技術。這項照明技術可在不干擾其他用路人的前提下,精準調整照明的亮度與位置,並能主動偵測路旁的行人或動物,同時自動點亮頭燈,達到預先示警的作用。

另外,測試車在前保桿、大燈處皆有進行偽裝,但仍可看出改款後的 S-class 在頭燈造型上將變得更為銳利,並採用新款前保桿設計;車側及車尾方面,除了雙肋五幅樣式的新式鋁圈外,其他則與現行版本相同。

小改款後的 S-class 在頭燈部分將採用新一代矩陣式 LED 技術,這項技術可單獨控制 LED 燈泡 ,在不影醒他人的前提下,精準分配道路的照明程度(目前具有相似技術的還包括 Audi)。

從測試照中可發現,測試車的鋁圈樣式與現行版本不同,採用雙肋五幅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