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 Honda HR-V! Toyota C-HR 定裝照搶先曝光

2016/03/01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Toyota 即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C-HR,而競爭對手直指前幾日 Honda 才宣布要國產化導入的 HR-V,尚未問世的 C-HR 量產定裝照已經提前曝光。

看更多:

Mazda CX-3 汽油版試駕(有影片)

Honda HR-V 國產化  第四季台灣上市

 Toyota即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全新小型跨界休旅C-HR。

先前 Toyota 以 C-HR 概念車作為預告,而量產版本則保留了既有的輪廓,擁有相當侵略性的車前造型,搭配滑順的水箱護罩、獨特的頭燈式樣,車側線條相當明顯,車尾則可以看到飽滿的輪拱、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置於 C 柱上緣,加上富有前衛造型的後擋風玻璃,以及迴力鏢造型的尾燈等,整體看上去動感十足。

 車尾則可以看到飽滿的輪拱、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置於C柱上緣,加上富有前衛造型的後擋風玻璃。

目前技術規格方面的詳細資料仍尚未公佈,不過 Toyota C-HR 很有可能採用與 Prius 相同的 TNGA 底盤平台,並搭載多種引擎動力設定、導入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可見出其來勢洶洶的氣勢,未來將在土耳其進行量產作業。

 目前技術規格方面的詳細資料仍尚未公佈,不過Toyota C-HR很有可能採用與Prius相同的TNGA底盤平台。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