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明星擁有全球前 10 大最奢華車款! 第一名竟要價...

2016/03/03 11: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擁有一輛名車大概是每個男人畢生的夢想,但這個偉大的夢想是否能夠實現就要看個人的口袋深不深啦!否則也就只有乾瞪眼的份,想必大家都知道,國外有著許多知名的昂貴車款,羨煞不少台灣車迷,而這些豪華車的主人絕大部分都是資金相當雄厚的知名人士,不管是從饒舌歌手到知名影星都喜歡將堪稱奢華級的車款納入麾下。

外媒《FinancesOnline.com》就統整了一份這些名流擁有的全球前十大最昂貴的車款,猜猜看第一名是由誰拿下!

10.Rollys-Royce Phantom Drophead

這部 Rollys-Royce Phantom Drophead 由足球金童、同時也是帥氣奶爸 David Beckham 所擁有,從靜止到加速 96km/h 只要 5.6 秒、極速能夠達到 240km/h 的它,要價 40.7 萬美元(約 1,333 萬元台幣)。

 

9.Maybach 57

美國饒舌歌手 Rick Ross 擁有的這部 Maybach 57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只需要 4.9 秒,極速可以飆到 306km/h,一部就要 43 萬美元(約 1,409 萬元台幣)。

 

8.Mercedes SLR Maclaren

專攻賽道的 Mercedes SLR Maclaren 將目標瞄準金字塔頂端的頂級客戶,而這部超跑就由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Jay Leno 所買下,在強大動力的加持之下,0-100km/h 只要 3.7 秒,極速可達到驚人的 335km/h,價格高達 50 萬美元(約 1,638 萬元台幣)。

 

7.Ferrari Enzo

影帝 Nicolas Cage 擁有這部全球僅限量 399 輛的 Ferrari 車王 Enzo,搭載 V12 引擎的它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只需要 2.5 秒完美進入 3 秒行列,極速可提升到 350km/h,要價 67 萬美元(約 2,195 萬元台幣)。

 

6.Porsche 959

全世界限量 337 輛的 Porsche 959,其中一部就由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 Jerry Seinfeld 給買下,從靜止加速到 96km/h 的成績為 4 秒,極速來到 314km/h,價格落在 70 萬美元(約 2,293 萬元台幣)。

 

↓↓點這裡看前 5 大奢華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