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官方柴油車道路實測出爐 排放超標高達 10 倍

2016/03/06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去年 Volkswagen 柴油車風波,造成全球震撼,日本官方也在最近針對柴油車做實際道路測試,作為未來制訂道路排放測試的規範,挑選了 6 款日本車廠的柴油車,除了 Mazda 旗下兩款柴油車皆合格外,另外 4 款皆超標。

看更多:泰 Toyota Vios 小改款升級 CVT 變速箱  台灣 5 月跟進!

Mazda CX-5

Mazda Demio(台灣為Mazda 2) 

測試範圍,包括市區、郊區及高速公路,符合排放標準的,為 Mazda CX-5 及 Mazda Demio(台灣為 Mazda 2) ,而超標的則為 Nissan X-trail、Mitsubishi Delica D5、Toyota Landcruiser Prado 、Toyota HiAce。其中 Nissan X-trail 及 Toyota Landcruiser Prado,超標 2 至 5 倍,在寒冷天氣情況下,則會超標達到 10 倍。

Nissan X-trail 

Toyota Landcruiser Prado

Mitsubishi Delica D5

Toyota HiAce 

這次的道路測試,未發現如 Volkwagen 柴油車一樣的非法軟體。

看更多:純金上身! Rolls Royce Wraith Palm Edition 9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