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心不換! 忠誠度最高的 10 大汽車品牌

2016/03/07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這個世界有太多選擇,以前那種對人事物死忠的情況已經不復存在,汽車產業也不例外,汽車品牌越來越多,能夠繼續死忠的繼續愛這個品牌,想必都是真愛了呀!美國 Experian Automotive 公布了汽車品牌忠誠度 10 大品牌及車型,從 2014 年 10 月到 2015 年 9 月,針對 680 萬名車主所做的調查,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

看更多:超跑 Bugatti Chiron 來了!  售價嚇死人

 

第 10 名:Honda 59.9%

第 9 名:Lexus 60.7% 

第 8 名:Chevrolet 60.7%

第 7 名:Nissan 61.1%

第 6 名:Hyundai 61.3%

第 5 名:Kia 63.2%

第 4 名:Toyota 63.5%

第 3 名:Mercedes-Benz 65.1%

第 2 名:Ford 66.7%

第 1 名:Subaru 67.7%

日本品牌再次攻佔下高達五個席次,Subaru 除了在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的 2016 最佳汽車品牌 Top10,拿下第一名後,在品牌忠誠度上再次奪冠,也讓人看到 Subaru 的魅力所在。而韓國兩大品牌 Hyundai 及 Kia,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受到肯定,搶下第 5 及第 6 的席次,緊追在 Toyota 之後。

德國品牌只有 Mercedes-Benz 進榜,搶下第 3 名,同時也是表現最好的豪華品牌。

這份調查也指出,消費者在租車時,仍會優先選擇他們熱愛的品牌。 

看更多:泰 Toyota Vios 小改款升級 CVT 變速箱

↓↓點這裡看忠誠度最高的 10 大汽車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