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帥醫生 連他的車都很帥!

2016/03/19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紐約醫生 Dr.Mike(Mikhail Varshavski)帥氣外表迷倒一堆女性朋友,更被時人雜誌《People》封為「全球最帥醫生」,他平時喜歡在 Instagram 分享生活點滴,其中不難看出他也是個愛車迷,擁有多輛外觀不凡的名貴超跑,讓人看過後不禁感嘆:「人帥車更帥!根本人生勝利組啊!」

看更多:

Volkswagen Passat 台灣柴油引擎事件車主換購現金折價

重返台灣! Tesla台灣特斯拉分公司正式設立!

(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看完醫生帥氣的臉龐後,來看看他的愛車是否有比他帥吧!

1.Audi TTS

Audi TTS 是 Dr.Mike 在社群網站分享的第一輛愛車,為第二代車款。有著圓滑的外型設計,搭配單體盾形水箱護罩營造出 Audi 專屬樣貌,後視鏡部分則以金屬烤漆來營造,與一般市售車做出區隔化。

(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現行第三代 TTS 去年在台灣正式上市, 動力心臟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310hp,扭力為 38.7 公斤米,搭配 S-tronic 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的成績為 4.6 秒,極速可達 250km,台灣售價為 312 萬元。

  • 圖片來源/Audi

 

2.BMW i8

BMW i8。(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告別曾經的愛車 BMW Z4,Dr.Mike 選擇 i8 做為玩具」之一, i8 是 BMW 的油電跑車,外觀前衛充滿科技感,發表時驚艷車界,車身前後的照明系統採用獨特 U 型 LED 燈組,具有日行燈、方向指示等多重顯示機能,全車大量運用碳纖維打造有效減重,流線的身型搭配空氣力學,風阻係數僅有 0.26,充分表現出十足的速度感。

BMW Z4。(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BMW i8。(圖片來源/doctor.mike Instagram)

動力搭載一具 1.5 升 3 缸雙 Turbo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31 hp,0~100km/h 加速僅需 4.5 秒,純電動模式最高時速可達 120 公里,極速則限定在 250 km/h,綜合油耗表現每公升可跑 40 公里,效能表現極為優異。

  • 圖片來源/BMW

↓↓點這裡看更多 Dr.Mike 跑車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