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奢華與性能兼具 605 匹馬力 Audi S8 plus 本週二台灣發表

2016/03/13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Audi 推出 S8 plus,擁有 605 匹馬力的它,是 Audi 車系裡,豪華與性能兼具的車款。去年底在歐洲發表,本週二(3/15)將在台灣發表,同時 A6 allroad quattro 也將正式引進台灣。

看名稱可知道,Audi S8 plus 是 S8 的升級版,在外型及動力上都有明顯的提升。4.0 升雙渦輪引擎底下,馬力達到 605 匹,扭力則達到 71.4 公斤米,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公里加速只要 3.8 秒,儘管有著豪華大氣的車身,但動力卻相當驚人,極速更來到 305 公里。

看更多:Audi Q2 上市  小型跨界 SUV

最大馬力高達 605 匹,在加速與極速上,絲毫不輸給自家 RS 系列車款。

頭燈部分,採用 Matrix LED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有 25 具的 LED 燈具,搭配感應器,可以根據路況調整燈光投射角度。輪圈部分,採用 21 吋五幅輪圈,搭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內裝則搭配 S8 plus 的性能訴求,以紅色縫線及碳纖維飾版營造車室的性能感,車頂蓬則為 Alcantara 麂皮材質,軸距達到 2905mm,預料中文化 MMI 多媒體螢幕將會是標配,售價預估會超過 800 萬元,正式售價仍待週二才會確定。

碳纖維飾版是 Audi S8 plus 內裝的主視覺。

軸距達到 2905mm,相當寬敞,前後座都有紅色縫線營造熱血性能感受。

↓↓點這裡看另一款 A6 Allroad quat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