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奢華與性能兼具 605 匹馬力 Audi S8 plus 本週二台灣發表

另一款 Audi A6 Allroad quattro 第三代,則是以 A6 Avant 旅行車為基礎打造的跨界休旅車,主打全路況設計適應的賣點,既有 SUV 的休旅越野特質,也有著轎車的豪華,在多年前曾經引進台灣。

針對不同路面調整車高,是 Audi A6 Allora quattro 的賣點之一。

從 Audi A6 Avant 延伸出來的 Audi A6 Allora quattro,也已來到第三代車型。

這次重返台灣,將採 3.0 TDI 柴油引擎。標配包括 LED 頭燈及日行燈、18 吋輪胎、車高可調氣壓懸吊。在高速行駛時,車身高度會自動降低 15mm,提高穩定性,提供 6 種駕駛模式,針對不同路面狀況調整車高。車內部分,軸距為2905mm,提供不錯的車室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