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2016 主打德式頂級服務 S8 plus開賣價 800 萬!

2016/03/15 18:55 文/記者張宇諄    攝影/記者陳英傑、蘇銘翰

Audi 於今日(15 日)發表豪華且性能兼具的車款 Audi S8 plus,以及Audi A6 allroad quattro 50 TDI,並透露未來將精采不斷!五月份預計導入旗艦超跑 Audi R8,六月份則引進 Audi A4/ A4 Avznt。

另外,Audi 在台發展邁入第八年,今也宣布嶄新佈局,明年將在台北士林拓展經銷據點,打造 4S Terminal ,台中南屯也會有 Audi Approved,提供完善的服務體系。

Audi 談及未來新願景,定義今年為 Audi Top Service 元年,將打造服務為核心的全新體系,投入更多資源於服務人員強化訓練,致力於公開透明化零配件與保修價格,釐清顧客疑慮。

今年底南屯 Audi Approved:plus 中古車據點將率先與大眾見面,有中古車展示中心、多功能服務廠等,均設有獨立空間提供更舒適的服務環境,該地點距離 Audi 台中據點僅有 10 分鐘車程。

 

另外,Audi 明年會在士林推出斥資兩億的 4S Terminal,將依照德國原廠打造,結合 Audi ASF 鋁合金車身概念的蜂巢式外觀,並有銷售、維修、零配件和 APP 中古車等優質服務,將於 2017 年 6 月份正式營運,成為大台北在北部地區的第一家服務據點。

↓↓點這裡看 Audi 發表的新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