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準備好了!讓準總統小英體驗這兩款車!

2016/03/18 14:00 文/記者張宇諄

繼參訪Toyota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產業之旅今(18日)將造訪裕隆集團,裕隆也精心準備了兩款車,打算和豐田汽車來一場「精彩對決」,展現出國產車的優質性能。

(圖片來源/本報合成照)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將訪裕隆了解「智慧電動車產業」相關議題。隨著電動車發展計畫運行,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LUXGEN)陸續開發 LUXGEN7 MPV EV⁺、LUXGEN7 SUV EV⁺等智慧節能電動車,其中 LUXGEN S3 EV⁺在去年台北車展驚艷各界!內裝利用金屬與皮革材質提升質感,搭載國產首創 12 吋觸控式螢幕,並採 33KWh 高效能電池,相當於 204ps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能在 7.2 秒內完成,於滿電情況下續航力可達 220km。

(圖片來源/記者陳英傑)

LUXGEN V7 也是納智捷今年另一個重點車款,是為因應高齡化社會變遷推出的概念 SUV,該車款以福祉車理念出發,高頂車型 V7 去年也在新車大展中現身,期盼以獨特的科技配備與貼心設計,讓老年人和行動不便者享受舒適溫暖的行車感受,具備 300 公斤乘載重量,可對應市面上絕大多數輪椅規格。

(圖片來源/LUXGEN)

(圖片來源/LUX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