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X-Mode 讓駕駛更安心 小改 Subaru Forester 泰國越野關卡體驗

2016/03/29 09:30 文/記者陳英傑泰國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本週三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將正式在台灣發表第四代 Forester 的小改款版本,以「Is There Anything You Can’t Do? - 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為這次的 Forester 小改款訴求,先前已在泰國正式發表,《自由汽車頻道》也受邀前往泰國實際體驗小改款的 Forester。

看更多:Subaru Forester 泰國正式發表

這一次的 Forester,所強調的是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通過所有地形考驗,而關鍵就在於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X-Mode 模式。

Subaru 表示,X-Mode 可以針對引擎動力輸出、四輪驅動及制動煞車的控制作出優化,在泥濘道路或是有一個以上的輪子陷入時,透過 X-Mode 搭配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順利脫困。若是在陡峭山坡或碎石斜坡,X-Mode 可結合 Forester 的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可以調節車輛速度。

Subaru 在曼谷車展舉辦的期間,在距離展場不遠的大型空地,規劃了針對 Forester 所設計的各種路況情境模擬駕駛。藉此感受 X-Mode 以及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在高速、沙地繞圈、繞錐時的感受。

↓↓點這裡看 Subaru Forester 的情境關卡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