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沒誠意的抄襲...中國山寨 Audi 車令人傻眼

2016/03/30 10:00 文/記者張宇諄

中國山寨事件層出不窮,這次更將歪腦筋動到德國大廠 Audi 頭上!山東一家電動車店近日在「新車」展示會上出現一批山寨電動車,不但 Audi 經典的四環車徽多了一環,連 BMW(寶馬)都真的變成了一匹馬,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山東賓州這家車店近日舉辦新車展示會,其中包含多家知名大廠 Audi、BMW 以及 Land Rover 等,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四環 Audi 變成了五環、BMW 的車徽變成了一匹馬,Land Rover 則變成「JINMA」,誇張行徑引起熱烈討論,也讓山寨王國的名號又再次聲名遠播。

有看過的網友表示,「如果要仿造,能不能品質也保證一樣啊 ......」、「這樣子意義何在?」、「黑心食品、A 貨一堆,山寨車不意外!」等評論,甚至有許多中國人都看不下去,異口同聲表示:「這開出去會被笑死,國之悲哀啊 ......」

  • 圖片來源/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