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台灣上市 入門價從 103 萬起

2016/03/30 18:37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佔 Subaru 超過一半以上銷售的 Forester,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小改款車型,其中原本唯一不到 100 萬的入門款 2.0i,由於銷售不佳,因此改由 103 萬的 2.0i-E 擔任入門車款,配備也比先前來得更多,最頂級的 2.0XT-P 售價則為 136 萬元。

看更多:

挑戰路況極限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泰國亮相

X-Mode 讓駕駛更安心   小改 Subaru Forester 泰國越野關卡體驗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表示,Forester 一直都是 Subaru 的暢銷車款,透過這次的小改款,將可讓 Forester 挑戰整年 3600 輛以上的銷售目標。關於許多車主很在意的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系統,並不在這次小改款的 Forester 裡,方總經理表示,目前已經在進入測試階段,必須確認這套系統安全無虞後才會正式推出,不過他也掛保證,台灣有機會成為意美集團裡,導入 EyeSight 最快的前幾個國家之一。 

【Subaru Forester 相片集】

此為 2.0 XT-P,擁有240匹馬力及自動轉向LED頭燈。

車頂行李架是 Forester 的標準配備。

2.0 XT-P輪胎尺寸為 225/55/R18 。

這次的 Forester 小改款,提供 5 種車型,共有 2 款渦輪增壓及 3 款自然進氣,前者採用 2.0 升四缸 Boxer 水平對臥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40ps,平均油耗 10.9km/l,後者為 2.0 升四缸 Boxer 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50ps,平均油耗 12.7km/l。

與2.0 XT-P相比,2.0 XT少了電動玻璃天窗及Harman Kardon 揚聲器。

在外觀、內裝及配備上皆有所升級,外觀部分,採全新六角形格紋水箱護罩、運動化前保桿、鷹眼造型 LED 頭尾燈及新式鋁圈。主推 X-Mode,優化引擎動力輸出、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制動煞車的控制,強調可安全克服任何地形。全車系皆標配前座被動式防護頭枕、高剛性環艙強化鋼樑、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7 具 SRS 安全輔助氣囊和自動胎壓偵測器。其中 2.0i-P、2.0XT 及 2.0XT-P 則再增加 LED 主動轉向頭燈。Subaru 表示,銷售比例上,渦輪增壓大約佔 55%,自然進氣版本則佔 45%

Subaru Forester 台灣售價

2.0i-E:103 萬

2.0i-L:108 萬 

2.0i-P:114 萬

2.0 XT:128 萬

2.0 XT-P:136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