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5 二代目 年底洛杉磯車展有望亮相?

2016/04/06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在台灣賣了超過 5000 輛的 Mazda CX-5,人氣一直都是相當火紅,今年第一季的銷售也不見疲軟,Mazda 更替 2016 年式的 CX-5 增加新配備以強化戰力。不過從 2012 年發表到現在,也已經 4 年的時間,第二代 CX-5 已經傳出消息,有望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正式亮相。

雖然目前仍看不到第二代 CX-5 的全貌,但根據外媒消息指出,車身尺寸會再放大,跟另一款 CX-4 做出區別,畢竟 CX-4 的車長比 CX-5 還要多了 60mm。第二代 CX-5 車身尺寸變大後,預料也可望讓車室空間變得更大,畢竟在這一代的 CX-5,就有部分車友對於車室空間不滿意,隔音部分也將會是 CX-5 的重點調整部分。

車身變大,也可望讓第二代 CX-5 擁有更好的車室空間。

Kodo 魂動設計仍會是 CX-5 的外型樣貌,但仍會與第一代有些許不同,像是放大水箱護罩面積,與頭燈組採一體式成型設計。動力部分,儘管先前 Mazda 表示汽油渦輪不在規劃行列中,但那是針對較小車款部分,放大的 CX-5,有可能採用與 CX-9 一樣的 2.5 升汽油渦輪引擎,馬力將達到 250 匹,待更接近洛杉磯車展前,預料將會有更多 CX-5 訊息釋出。

汽油渦輪引擎可能會成為第二代 CX-5 的動力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